院党政领导今早到马列教研室调研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35

2006年12月29日

 

    今天上午,贺寿昌书记、葛朗副书记、韩生副院长到公教部马列教研室进行调研。华山路和莲花路两个校区的全体思想政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领导高度评价思想政治课在学校德育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思想政治课承担的是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作敢为,在守土有职的基础上,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文艺观等有艺术院校特色的思想政治课建设。
 

    公教部主任陈敏老师向院领导汇报06年度的工作以及07年的工作安排。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向院领导作了汇报。院领导对06年度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对07年的工作安排作了指导和安排,尤其是针对两个校区深度融合问题,院领导高度重视,当场指示要以公教部为试点全面推进两校区人员和课程的深度融合。
    宣传部部长张生泉、人事处处长张依顺陪同调研。(公教部 桑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