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21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社科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征文比赛活动。现将征文比赛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与建党90周年相关,立足上海戏剧学院实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功绩,发扬上海戏剧学院的关荣传统,抒发党员师生、民主人士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
二、主办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海戏剧学院社科部
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处
上海戏剧学院团委
三、征文时间
    2011年4月20-6月10
四、征文要求
    (一)思想正确、观点鲜明。
    (二)表述生动、情感真挚。
    (三)真人真事,客观实在。
    (四)文章须是作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加征文评选资格。
五、投稿方式
    (一)院系推荐:各院系辅导员直接推荐作品。
    (二)个人自荐:直接交到社科部办公室(华山路系部综合楼101室,莲花路行政楼210室)。
六、奖励办法
    届时将组织相关部门领导、老师评选优秀作品,将设一、二、三等奖奖项若干,并将优秀作品在学院报纸上公开发表。
 
上海戏剧学院 党委宣传部  社科部 学生处  团委 
201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