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878

  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支部围绕“立德树人,坚持办学宗旨”进行了专题研讨。老师们提出,立德树人,在于培根铸魂,家国天下的情怀,在于宽广博大的胸怀。只有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才能培固民族精神之根,熔铸理想信念之魂。作为上戏人,我们必须守初心,担使命,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精品奉献人民的理想信念,作为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要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培养出有责任、有担当、有胸怀、有品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人;要培养出有高原理想、有独立思想、有家国情怀的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人。首先就要让每一名上戏的学生具有健全的人格,成为一个爱民族、爱国家、辨是非、有情操的堂堂正正的人。要达到这一目的,需要每一位上戏的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我们党员教师时刻明确自己身上担负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为国家和人民培养出德才兼备、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绿色心情”志愿者活动,把办公室进行全面的大扫除,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