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跳绳比赛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33

十二月七日上午九时许,上戏学子们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体育馆参加阳光体育大联赛跳踢比赛。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大家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装,眼中满是紧张与期待。签到,上楼,来到比赛场地,已经有不少其他学校的队伍到达,他们正跃跃欲试,或在做准备活动或是拿着计数短绳练习。在经过一番短暂的设备调试后比赛正式开始。“三,二,一,开始”随着电子语音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应声开始跳绳,大家或是双脚交替亦或并脚跳绳,以最合适自己的状态跳动着。观众们的目光齐齐集中在他们身上,有的不禁举起手机拍下精彩的瞬间。两分钟很快就到了,大家也都用尽了自己所有力气,显得气喘吁吁。跳绳比赛不仅是“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的体现,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让同学们在紧张刺激的环境下爆发出身体的潜能,体味生命的精彩。

                                    文\19戏文 曹益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