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思•享”专辑之视听作品(一)诗朗诵《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740


庚子鼠年,新冠肺炎全球肆虐。为更好地坚持思想政治理论课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统一,把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同时更好地践行思政+戏剧的教学理念,将思政课学习与专业学习融合起来,在此次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上海戏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为主题,要求学生用多种文学艺术形式表达自己在抗疫战斗中的所见所闻、所作所为、所思所想,传递战“疫”正能量,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放飞艺术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奋斗,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战“疫”“思•享”专辑之视听作品(一)


诗朗诵《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朗诵者:表演系2019影视表演专业 王奕宁


心声:

疫情当头,没有办法奔赴一线。但如果说我这个专业能为抗击疫情做些什么,也许用朗诵的形式声援一线最好不过了。(王奕宁)

 

任课老师的话:

我们从这段饱含深情的朗诵中,能够真切地体会到同学们对于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作为艺术专业的大学生,虽然无法参与到第一线的抗疫战斗中,但同学们同样在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宣传抗疫、支援抗疫做着自己的贡献!(《马原理》曹骏扬老师)


编辑:安宁 审核:陈敏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