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组织参观上海防控疫情主题展览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439

   今天上午,人文社科部组织部门全体教师参观了由上海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的“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展览。

   主题展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等九个部分,全面展示了上海市委市政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依靠人民群众、全面动员部署、整合各方力量,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为人民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交出的优质上海答卷,进一步彰显了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这是对我们党带领人民战胜重大风险挑战成功经验的深刻总结,是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优越性的最好证明。

   老师们认真参观了主题展览的每一个板块,都深受感动。半年前的这场抗疫战争至今历历在目,在场的每一位都是这场疫情的亲历者,我们虽然不是奋战在第一线的抗疫英雄,但全体教师也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克服一切困难上好每一堂线上课程。抗疫英雄们的精神也激励着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目标。

文\图: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