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开展 “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820

20201014日下午13:00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华山路校区部门会议室开展“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2018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党员美化办公环境的活动。

学习的过程主要是以支部书记做主题报告的形式开展,支部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进博会主旨讲话的要点,然后从国际和国内两个方面向党员阐释了在上海举办进口博览会对当前中国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对上海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温习了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讲话精神,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要求和期望铭记于心,并不断努力。在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党员开展美化办公环境的活动。



文\冯聪 图\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