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讲座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362

      为了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根据教务处要求举办提升在校教师的教学能力的讲座”的倡议,我人文社科部率先响应,于1022日特邀上海戏剧学院教授、原上戏宣传部部长张生泉老师为部门青年教师开设专题讲座。

 

     张生泉老师以《规定与开放——提高教学质量的理念与路径》为题,以深厚的教育理论和丰富的教学实例,给人文社科部的青年教师们奉献了一场教书育人的思想盛宴。在两个半小时激情澎湃的讲座中,张老师全情投入同青年教师们分享了他三十多年来在上戏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宝贵的人生感悟,通过张老师精彩的讲述,传达出张老师对学校和对学生们深厚的感情,让在座的老师们和收获满满干货的同时深受感动。师者,传道、受业、解惑,教师是向导、是灯塔,是每个人人生中不可或缺甚至影响一生的人。青年教师们表示,选择了教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必定要肩负使命,坚守职业操守,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