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861


2021325日下午1400,人文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在华山路校区工会玻璃房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陈敏同志主持。

首先,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书记施华东同志向全体老师做动员工作,从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注射疫苗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鼓励全体教师参加第二批次的疫苗接种。接下来,又向各位老师传达了校巡查组对本部门教研和党务等各项工作的巡视要求,要求老师们做好本职工作,配合部门安排。

随后,部门教师三月份集体学习活动在陈敏主任的主持下展开,在各位教师分别自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施华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戏剧学院“十四五规划”》。经过学习,各位老师都对我国和我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成就充满信心,并希望自己也能为“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贡献力量。

最后,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陈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期本部门的教师激励计划(草案),针对激励计划的内容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教师大会为各位教师在“十四五”期间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思想动员,也通过教师激励计划为“十四五”期间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制度安排,相信人文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会基于本次会议精神及要求,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共同努力把部门的各项工作提升一个台阶。


 

(文/娅奇/奥娜审核/华东编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