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三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694


2021325日下午1230,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华山路校区工会玻璃房召开三月份组织生活会,本月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首先,支部书记施华东同志代表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对2020年工作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梳理了一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各位党员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以及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配合部门开展业务工作的情况;并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且针对问题进行具体分析;工作报告最后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和工作目标。随后,由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对2020年的工作展开了深入而细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支部和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结束后,支部书记施华东同志为各位党员讲授了本季度党课,主题为“深入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党课对意识形态的概念、由来以及特征等进行了理论性讲解,并结合历史与现实案例,生动地阐明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敦促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意识形态的理解和重视。最后,支部开展了以“学习2021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也将基于本次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各党员理论学习,拓展组织生活的形式,带领全党员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文/娅奇审核/华东编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