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批巡察人文社科党支部动员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035


2021330日下午1215,中共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批巡察人文社科党支部动员会在华山路校区佛西楼一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校党委书记谢巍、校党委副书记周银娥、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人文社会科学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社会科学部主任陈敏同志主持。

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银娥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做全面动员报告。周书记从巡察目的、巡察对象及范围、巡察内容等方面对巡察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巡察组和人文社会科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做好这次“政治体检”,切实加强政治意识、履职意识、领先意识、自我监督意识,落实“两个维护”。随后,本次巡察组组长刘春友同志对巡察内容和步骤做了详细说明,其中包括听取汇报、民主测评、问卷调查、访谈座谈、听课督课、材料收集等。然后,人文社科部党支部书记施华东同志代表本支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校党委书记谢巍同志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发言。谢书记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本校成立专门的巡察办以来开展的首次巡察活动,在新机构新要求下对巡察组和被巡察机构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教师党支部接受本单位巡察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位老师既要积极配合巡察,又要保证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谢书记希望此次巡察能助力人文社会科学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进一步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其它公共课的教学效果的提升。

在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巡察组的精心筹备,以及人文社会科学部的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认真配合下,此次动员会阐明了巡察精神、落实了巡察责任、确定了巡察议程,为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巡察工作建立了良好开端。


(文/娅奇 /奥娜 审核/华东 编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