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383

202247日下午1330分,上海戏剧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形势下,人文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时提出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上海市、市教委、学校三个层面的防疫要求,各位党员老师结合自身的教学工作、防疫生活、志愿者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共同期盼春暖花开、疫情早日结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施华东老师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们宣读了中共上海市委《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公开信》,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学习了相关材料。党员老师结合前期学习体会,分享自身在疫情防控中的亲身见闻以及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均相应上海市委号召,登记了“先锋上海”中“党员报到”的环节并积极踊跃报名做社区志愿者。有的老师已经多次参与到本社区内的志愿服务中来;有的老师热心帮助邻里和楼栋内的保安、独居老人等;还有的老师已经被封控多时但仍然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心怀感恩之心,掂念着早日解封以帮助更多的人……全体党员老师都认真对待线上教学,利用如超星平台、腾讯会议等多种多样的方式,努力将理论及实践知识讲授给同学们,把积极向上的心态传递给同学们,并积极帮助疫情期间遇到困难的同学。

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热心分享、相互出谋划策,本次防疫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增强组织凝聚力的会议,也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防疫工作要求的会议。老师们也纷纷表示自身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一定会融入社区、迎难而上、积极面对,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上海市各级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在全国各地人民的大力支援下,一定能取得本次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奥娜  /蓓蓓 编辑/安宁 审核/华东